close



8月7日禮拜五
整個就是颱風天的日子
出去買早餐真是辛苦妳囉
遺憾還是吵架了
風大雨大的不想讓妳跟而已
一個口氣壞了氣氛
我就不想說甚麼了
(╯‵□′)╯︵ ┴─┴ 翻桌啦!

騎在回家的路上真的很危險
有幾次差點人仰車翻
不過都穩下來了
因為腦袋瓜裡的歌
是動力火車的繼續轉動
夠HIGH了吧
能平安到家真的是上天保佑喔
<( ̄︶ ̄)/<( ̄︶ ̄)/<( ̄︶ ̄)/

聯絡完老爹
訂位都搞定了
然後簡訊來說她也要跟
想想又要離別了
就不想去計較
也因為這樣
捷運沒開我還是開著車去接她
雖然氣氛還是不怎麼好
(((‵□′))怒

到達KTV都晚了一個小時
不過好久不見的國中同學
見面後的寒喧就用歌來代替吧
狂唱
果真太久沒唱了
整個不好聽
也被原唱老爹虧說
這是吼著唱吧
歹勢啦
壓力大咩
<( ̄ c ̄)y▂ξ

唱到一半時還發現老爹睡著耶
我吼著唱你也能睡
果然是高手中的高手
也證明我的歌也有催眠效果的說
唱到快結束時
電話先來說要用車
所以就提前下課囉
老爹謝啦
這是一定還要有下次的啦
<( ̄︶ ̄)>

依然是風大雨大
只差沒太陽大
不然又可以唱了
晚上原本還要跟另外一攤去吃飯的
就一直被問說幹嘛去
一時回答不出來
但現在感覺起來是有人在吃醋嗎
國中同學耶
只是想聚聚而已嘛
想到這裡就又有點上火了
ψ(╰_╯)σ

晚上還是跟了第三攤
大家坐下來喝飲料聊天
是有陌生的感覺沒錯啦
畢竟我也算可有可無的角色
但過去那段在一起讀書的回憶跟友誼
妳是超越不了
也無法取代的
儘管問法這麼令人不舒服
但這也是不爭的事實
(((‵□′))怒

回家也快12點了
邊塞行李邊想說
明天真的會飛嗎
颱風跟時間玩龜兔賽跑耶
抱著延一天的心情
行李塞完
抱著暖暖又愛跟我亂吃飛醋的傢伙
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N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