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5日星期三
早上先是坐火車到中洲去接我的紅鬼
好久不見了
沒想到昔日的戰友被慈禧太后利用了
也好啦
總比沒人發動鉨而讓鉨長眠的好
︿( ̄︶ ̄)︿

殺到台南當然要去吃菜粽囉
開~~~~~~甚麼玩笑
這麼好吃的東西怎麼可能放過咧
雖然說被太陽曬到有點中暑的說
回大舅家不得其門而入
表哥可能還在睡覺
大舅跟大舅媽也還在日本
囧RZ

輾轉前往印象中有賣牌的地方晃晃
還真的被我找到了
沒我要的版本
隨便抽個五包
中了一張特有的閃卡
算是安慰獎嗎
┐(─__─)┌ 你說我有啥米辦法咧~

坐在靠近大學旁邊熱鬧街口對面的小七裡
日本買不到的水果茶一杯
想到哪次過年有跟表哥們一起到這打網咖的說
星海爭霸2吧
如今那家網咖好像收起來了
看來又是一個葡式蛋塔吧
畢竟大學旁書店比較適合大學生吧
<( ̄ c ̄)y▂ξ

買不到牌而沮喪之虞
跑去買衣服
整個就是錢在錢包裡不得不花完一樣
標準敗家
可以牽拖給天氣太熱嗎


之後接近比賽時間再回到大舅家
巧遇四舅
原來是要上英文課
好懷念
但當自己被問起課業時
罪惡感湧上來的說
畢竟在那遙遠的一方
自己存在的目的是甚麼都已經混淆了
更別說課業了
慚愧
跌(┬_┬)↘

著裝
跟表哥打聲招呼後
吃我外公最愛吃的肉圓
吃到滿身汗耶
都已經沖涼過了
就知道有多熱了
接著就往棒球場去
坐下來沒多久又出去接人
距離上次一起看棒球
很遙遠了吧
這次也很難得
難得沒看完球賽就回大舅家
也可能是因為被領先吧
看到全壘打出去後
整個就不想看了
不過後來到大舅家看轉播時
逆轉
整個五味雜陳
高興戰局有逆轉
失望沒有在現場一同鼓舞
隨後就騎著車回高雄
結束這一天
○( ̄﹏ ̄)○



熱到整個沒耐心的一天
點點點
<( ̄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N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