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2日
因為前一天是睡到自然醒的關係
今天超早起
帶著要去找男朋友的老妹
北上
台鐵耶
超久沒坐的說
後來確實有點小後悔
明明就已經要升大肆的傢伙了
幹嘛還不放心她一個人坐客運到彰化咧
雖然說我老妹的外型真的很像才國中生而已啦
不過比以前胖了一些
好看點了(喵)

早上九點多到台中
搭公車
聊著以前在台中的點點滴滴
若我現在要在台灣找工作的話
我想我也會離不開台中吧
雖然很嚮往台北啦
先到學校晃晃
球場
我在哪裡跌倒的
我會試著從那裡爬起來
畢竟我手上的殭屍套不是組假的(脫離主題)


繞到商學樓
都忘了是禮拜天了
大家都不在
系學會也一樣
只是多了點感慨
因為不再寬敞
也不再那麼方便了
有過很多很多回憶的地方
如今有點陌生
有點惆悵
迎新露營
迎新舞會
拔河
班際盃對抗賽
還有很多很多活動
謝了大伙
一起創造了一生的回憶


接著就是去台客寬他家
小馬也在
可以說是令人懷念的地方
因為寬仔住的地方跟以前一樣
所以很好找
不變的是房間的溫度還是高的嚇人
扯的是自己
自備麻將
看來賭徒的性格還是改不過來

吃中餐時閒聊
當兵的生活
談笑間也慶幸自己走過這麼一遭
畢竟那地方一生大概不回想要去吧
如果沒當兵的話

感謝阿寬跟小馬的接駁
接著是搭客運前往嘉義
拜會諭的家人後
買牌
逛街看鞋
吃米糕
買豆花
然後是準備回高雄


和欣客運
又是有點小後悔
因為小貴
但時間上稍稍縮短了一點
下車地方離家也算近
所以就降唄
車窗外的景色
曾在大學時期看到不想看所以睡覺
現在卻不知道為甚麼
想再多看一眼
或許離開家太久的緣故吧

一整天的結論就是
交通費被曬到壞掉的腦袋瓜多花了很多冤枉錢
也太熱情了吧天氣
果然還是窩在家裡
吹冷氣看電視比較實在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N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