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灣的第二天
也就是八月一日
到中午才醒過來
難得睡這麼晚
難以想像之前的兩百多天當中
也只有黃金周那幾天睡得比較晚而已
其他皆是早起的日子
所以能在床上賴床
其實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 ̄)~( ̄▽ ̄)~爽到不行~

這天下午一直在家閒晃看電視吧
記憶力沒有以前這麼好了啦
不過透過照片還是知道
我家跳公公被剪指甲
還有被我妹心血來潮之餘
抓去洗澡
真的不知道跳公公到底是被我娘餵了啥東西
所以才變這麼大隻的
超長
然後又很愛亂躺
所以被我簡稱
自動長條型路障式拖把
所謂的路障式是因為
常常走到一半就躺下來
而躺下來的位置又剛好是走道中央
好樣的
難怪我家的灰塵都變成貓毛了......汗( ̄口 ̄)!!

晚上幹嘛去了咧
忘了
好像是計畫八月二日要去中部的一些事吧
接著應該是放閃光彈去了..........漲( ̄︶ ̄)↗
就降
混亂的在台暑假第二天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N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