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自己

原來適合黑暗

喜歡孤僻和墮落

廢而不殘可以掛在身上了

 

 

蘇永康的"我和你"

第一句歌詞總讓我對妳有無限感激

謝謝妳

怕我一有個想不開

所以勉強自己還是不說出來吧

 

 

無所謂

總是說得輕鬆

卻無比沉痛

找尋別的方式流露

儘管很想很想放聲大哭

卻還是故作堅強

好傻

 

 

真的希望

哪天哪位善心人士

用把長劍

不留情的刺穿我的心臟

我會感謝

因為這痛

遠不及心碎的苦

遠不及失去妳的沉

 

 

就好像聽了很多很多療傷情歌

但真的遇到後

歌詞旋律帶來的緩和

往往還是無法帶走

已留在心頭的點點滴滴

每次想起

就是只有再痛一次

 

 

期待

不在盼望後

是不是就沒有所謂的失望

 

 

 

答案

看來已經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N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