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六號晚上回到高雄

原本的不在意

在幾通電話後

能原諒女孩子說謊的才叫男子漢的話

太久沒響起的電話所以被朋友當成詐騙集團的話

那天晚上真的需要麥克風

 

另外一個動力

隔天要見的長輩

很愛也很會唱歌

但人臥在加護病房

一個複雜的心情

需要發洩的管道

麥克風

或許是不錯的選擇

 

帶著懷念

又有點傷心

也有點擔心

八月七號的凌晨殺進神采飛揚

原本以為會沒有位置

詢問後有空房

聽到我要一個人唱時顯得有點訝異

但還是讓我用過期的學生證

折價再送飲料跟小餐點

三小時642元

沒多想

 

一開始還有點手忙腳亂

後來就邊唱邊點

瞳を閉じて - 平井堅

如果這就是愛情 - 張靓穎

沒那麼簡單 - 黃小琥

一路向北 -  周杰倫

無樂不作 - 范逸臣

離人 - 林志炫

新不了情 - 蕭敬騰(第一次唱~以前都是點萬芳的)

如果我變成回憶 - Tank

Last Waltz - 張菲

如果有一天 - 梁靜茹

千年之戀 - 信樂團+戴愛玲(唱到瘋狂的時候服務生進來送餐點...整個尷尬)

可惜你不在 - 戴愛玲

自由 - 張震嶽(唱到一半服務生進來說甚麼要臨檢有沒有帶證件.....全身上下只有一張過期的學生證XD)

練習 - 劉德華

髮如雪 -  周杰倫(好像是ending)

趁虛而入 - 蘇永康

還有很多很多歌

查過後

一頁八首歌

點滿十一頁

有些到後來唱個一兩句就喀掉

畢竟中途插撥用太多XD

但找不到"We're all alone"跟"川の流れのように"

整個氣勢就弱了

沒唱到安靜有些可惜

但國境之南唱完還真的想衝墾丁的說

一個人唱也蠻舒服的

只是沒時間喝飲料跟吃東西

喉嚨也有被虐待的感覺

總之

心情在些許發洩後

有了小小的喘息

結束後騎著車晃晃高雄

還是家鄉好

被超迷信的媽媽說我甚麼中了陰陽煞

晚上不睡覺早上還趴趴走

我想

我只是想多一點留在高雄的記憶

所以捨不得睡吧

 

越來越討厭甚麼事都要求神問卜

還要莫名其妙被戴帽子

 

 

 

下次

就是墾丁了

沒有第二句話

要衝

一起來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N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