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儘管該要關心家裡狀況的
但夢裡卻是出現感情的東西
好清晰
妳走了
身後跟著一個男人
獨自留我在原地咆嘯
而我的怒吼
似乎是想蓋過從妳口中唱出來的情歌
日文的歌
米西亞的
你是一切
當下卻是我想用吼叫壓過的旋律
因為
歌給的意境跟那場景的背叛感覺
有著極大的落差
很痛
也令我恐懼
所以醒了
喉嚨好像真有吼過的感覺
耳邊的隨身聽剛好是剛剛那首歌
被歌還有惡夢嚇醒
醒得當下沒有覺得鬆一口氣
看來我的疑心病又加重些了





預設立場也讓自己好好想想退路吧
假如真有這麼一天的話
要怎麼去處理尷尬的那一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N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