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牠叫MARK
目前是我遇見最心機的狗
怎麼說呢
關在籠子裡有人來時會裝病
狂咳嗽
還嘔吐
看了真的會叫人於心不忍
但是當我帶牠去散步時
一尾活龍
還會因為被其他狗吠而死命逃跑
注意
是用狂奔的那一種喔
這會是生病的狗嗎
所以說
很心機
我還赫爾辛基咧




其實MARK並沒有跟我散步到橫濱去
因為電車上好像只準導盲犬上去
而我帶的這副眼鏡
只是熊熊想到要當個變態而已
並不打算裝瞎
因為MARK被帶出來的話
我想牠會比我瞎
因為牠比我還會東奔西跑
完全不怕車撞一樣
找屎的心機狗



坐了一個小時以上的電車
睡到嘴巴開開然後被一旁站著的小姐們笑
但我真的睡到口水差點用滴的說
要知道在這工作累積的壓力是可以很快很多滴
橫濱棒球場外的一景
噴水池
前面那條道路直通橫濱港的說



這是在提醒大家
喝醉酒最好不要走路回家
要嘛就搭計程車
不然東西遺留在路上
是很尷尬滴



來橫濱的目的
來一探究竟



轉眼間虎年啦
這裡的時差難道跟全世界差了一年嗎
厲害厲害



鹿耳門
還是鹿港
結果是中華街的



橫濱港
看路邊的廣告說
今年是開港150周年紀念



來這裡除了看到很多人外



寫生
或是逛累得坐著休息的



來遠足的
這天好像是禮拜四耶
感覺像禮拜天一樣
而且來遠足的小孩
還真的不在少數耶
誇張



然後是接受閃光彈的洗禮
可以在親密一點啦

話說看到這麼多小孩
少子化的問題讓我不禁疑惑的說



覺得最扯的地方在這
自由的國度咩
連慈禧太后最寵的跳公公
隨地亂躺的絕招
在這居然出現了
可以不要隨便亂丟大型障礙物好嗎
況且草皮不需要人型拖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N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