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3日星期一
上班的上班
打混的打混
夾在中間的我則是跟著老娘辦理上次回台灣沒有去辦的事情
順便也處理一些這次回台灣該去辦的事
好樣是陰有雨的天氣吧
還被老婆婆提醒說牽車時不要滑倒
就一些跟銀行或郵局相關的事情辦一辦後
剩下的記憶好像是晾在家裡吧
看電視
整理我的牌
在日本好像玩得起來的緣故
睡覺
惹那隻太監貓等等........<( ̄ c ̄)y▂ξ

好像也跑了好幾趟中華電信的說
整個跟國際漫遊溝通不良一樣
當然是找答案去囉
找著找著竟然辦了一隻手機
點點點
難怪這次的預算總是不夠
我想是我太衝動買了手機的緣故吧..........#(┬_┬)泣!

晚上則是跟老娘去吃飯
臨時起意的說
本來想要去的那間餐廳熊熊忘了在哪裡
改去冒煙的喬
本以為媽媽會點很多
但在一開始就被我嗆的關係吧
收斂許多
反而是自己點多了
大蒜麵包跟漢堡幾乎是多點的
還想要點義大利麵
整個就是失算到家了
結果就是撐到隔天早上
不過沒讓我媽搞外帶就好
家裡的冰箱都已經是低溫廚餘桶了
總得要有人站出來指指點點吧
我來當這壞人好了
反正都是出一張愛說別人的嘴
順便練練甚麼叫要刮別人的鬍子前
先把自己的鬍子刮乾淨.........<( ̄oo, ̄)/

結論
過於堅持原則
所以只整理了自己的房間
完全沒拯救到冰箱
就回來日本了
整個就是大失敗
慈禧太后的恐嚇嗎
掯.......(╯‵□′)╯︵ ┴─┴ 翻桌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N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