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否能夠融入這種忙碌
雖然忙碌卻又很進步的空間
之前有想過一昧得逃避
不管三七二十一得逃避
發癲似的幻想著
後來的生活會是個什麼樣子的模式



說巧不巧
不管電視節目還是課長
甚至是收銀台的長輩
二十年來的經驗
以及正面積極的態度
又睡過頭的夜裡
刺猬貓頭鷹腦袋瓜裡有兩種聲音在拔河
自由又有些許任性的一邊
死撐還有慾望的方面
或許人之所以活下來的動力都可以牽拖
也都是藉口吧



那天在兩國國技館一天就看完的書
打擊練習場的球速已不再陌生
對於文字間透露出來的感情感到有點幼稚
卻又帶點憧憬
而且內心的情緒似乎可以複製
那種藍色的心情體會
使自己沉浸在悲傷之中
無法自拔



淺草寺的籤
或許還有些涵義在
今年到底是好是壞
事在人為吧
西引島上的峭壁上不是也這樣刻著嗎
自由
也許是最後一張王牌
而現在卻還不是攤牌的時機
大概不是
畢竟該學的還沒上手
目標是有
卻遙不可及
再想想吧
用僅剩的條件去完成吧
儘管多麼不自量力



那天清脆乾淨的搖滾樂
多餘的椅子
渴望舞動的靈魂
三首歌的旋律
歌詞
鼓勵外加振奮
佩服這自由的國度
有著不可思議的力量
世界盃的二連霸
不也這樣證明了嗎







這次保留
但不代表我已屈服
王牌
在哪天極限到了
再一次眾叛親離後
我不會留戀
也不會再掙扎了
這次
就算我被說服
套用我媽說的
沒有下次了
幫我擬好的劇本
若是失去存在價值的意義
我會毫不考慮
照自己的意思改寫下去
不會再做無謂的猶豫
絕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N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