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從我妹那邊學來
形容我家那隻貓的
沒想到在昨天
被同學說我的脾氣也很差
內心其實會心一笑
難怪我會用脾氣很差形容我們一家子


昨天在練球的時候也是
就因為我加緊防守就被認作是火氣大
結果就我跟隊長兩個人就大呼小叫吵起來了
我很納悶
當時我被架拐子
其實火氣小小點燃
所以我用加緊防守以對
畢竟我想練的是籃球
不是打架
於是緊迫盯人
換成他吃不消而在那邊抱怨
隊長就出面要緩頰
我反駁
於是就又得罪一些對岸的同學啦
這算是我理虧嗎


晚餐時同學也因為跟我聊天
什麼話都被我頂回去而不悅吧
回家一路上不斷開導我
說這種脾氣不但會得罪很多人
而且會把自己未來的路越走越窄
這時候我又拿我高中時頂撞老師的例子來反駁了
死性難改啊
不過還是要謝謝她
至少她關心身邊的同學


再想想我的命格
像是上天給我一副好牌
卻被我自己亂打然後輸掉比賽一樣
破軍
浮現在頭腦很久很久
我該排除它
還是
假以時日訓練運用它


昨天也找到解釋破軍的意思
練球時我寫的進度表練到三分之二了
但在休息時隊長走過來跟我討論說先練到這
剩下時間打分組對抗
而我在爭取說這是基本動作要大家練卻失敗後
就跟隊長講說你們打吧
我自己練
隊長是傻眼在那啦
但我當時到球場後
那次友誼賽的恥辱歷歷在目
輸掉的感覺真的很差
所以很想把我的隊友練得強一點
沒想到
第一次來插花打球的老師都比場上任何一個球員
都還要有頭腦
而且有經驗
突然有種赤木剛憲的感覺
雖然我還是很爛
以前是怨嘆自己沒技術
現在是感嘆找不到合適的隊友


離期考越來越近了
最近的考試也是一蹋糊塗
也許該寄情於課業之上吧
這也是不錯的催化劑
かもしれませ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N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