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被放出來啦
只不過到高雄後反而有種陌生感
這是所謂的脫節嗎
還是我依舊在抽籤症候群咧
東引
馬祖的最北邊
是我二階段訓後要去的地方
只有一支籤
又剛好讓我抽到
真不知道要高興還是難過咧
總之
有放假
就現階段而言
應該算最快樂的事吧
好巧不巧感冒
一整個哇哩咧
還是要打掃一下家裡
還是要為假後的鑑測提心吊膽
還是要注意自己的體能狀況
或許營長說得對吧
沒有班長的鞭策
我們仍算是被動的
身分不同了
夜中的網咖不能去了
與好友歌唱的時間也有可能犧牲了
就連喝酒
以前常去的地方也只好暫時不去了
真像和尚的說
外島
或許猶如心中那一幅抹煞不掉的畫面吧
一片汪洋
海堤上的一個人
有我的ING無袖紀念衣
一個女朋友送的Nike包包
牛仔褲搭配球鞋
晴朗
卻不知道那人的心情如何
解答等我退伍後才會明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N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